To:居住在遙遠地球的人們

我是來自亞真克瑟星球的桑那奇
希望這封信你們能耐心看完...
面對著浩瀚的宇宙銀河... 系...中....身為..亞真克瑟星球王子的我....
每天夜晚時..我總是會面對著....地球那個方向...
想著:五十億年後的地球...是否還會繼續存在...在這個宇宙中..
如果地球消失了....那地球人也就會消失了嗎?
如果五十億年後的地球..還存在..而地球人一樣會消失..
.夜晚來臨時...只剩下...遙遠的月亮..跟星星...
遠遠遙望著孤單的地球....嗎?
在亞真克瑟星球的我是孤獨的..
孤單的我身處在亞真克瑟星....每日不斷的想起這件事.....
亞真克瑟星...是在距離地球33萬光年遠的地方..
這個星球比地球大6倍...星球的人數卻比地球少..
在這裡的環境..跟地球類似...
有空氣有水..但這裡的人不需要空氣也不需要水..
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:只是裝飾用的
這裡的人很聰明...但一點都不可愛..
而現在亞真克瑟星球的國王.也就是我的父親
正淮備跟星球上的人開會...而開會的內容竟是要如何消滅地球..
關於更多我居 住的亞真克瑟星球的事
我會再寫信告訴你們的
因為我父親現在正找我開會..
不過.我會想辦法阻止他們毀掉地球的
不知道這封信寄到地球需要多久的時間
不過請等我的信
 
亞真克瑟640424年4月24日
 
桑那奇筆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s i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